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男女秘密解碼


兩性關係

我相信這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但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做了,你做了........

如果你是女人
是否常常不解男人為何不守信用?男人的承諾與誓言為什麼可以這麼快變調?為什麼那些叫女人聽了不得不嫁的甜言蜜語,在交往後或結婚後卻變得只能成追憶?!為什麼每當女人默默付出,期待男人有所回報時,總是以失望收場?
就算妳將心事告訴男人,原本希望情緒可以獲得抒解,卻越講越生氣,明明他聰明絕頂,為你想出各種解決問題的方案,但是心裡卻覺得他不了解妳,因此常常有一種莫名地孤單抓住你。

如果是你男人
從古早的亞當到現在的男人也一直感到不解,女人善變的速度,可能連子彈列車都比不上,更可怕的是女人的情緒,常常把一個堂堂男子漢,弄得滿頭霧水。你以為你為她做了A事情,就應該會有B的回報或反應,但事實卻是剛好相反?!你以為只要照著她的話照做,就可以天下太平!但是她卻越來越生氣?!到最後只好投降,乾脆將精力轉戰於事業,認為在工作上的成就感遠比與女人相處還要高!

如果你覺得自己符合以上這個描述,那麼我很遺憾的告訴你,你們正在.......

兩性關係-雞同鴨講

除此之外還有令人頭痛的.......

  • 為什麼男女互相吸引,卻無法彼此了解呢?
  • 告訴他自己心聲,他會離開,但是不講心聲,自己會離開,所以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 為什麼我很容易為對方做的事情,對方卻很難為我做到?
  • 妳總覺得男人聽不懂妳說的話,明明說過某件事但他卻都忘記?
  • 為什麼大部分男人不愛和女人說話,回到家總是沈默寡言無話可說?就算說了也是輕描淡寫有氣無力?
  • 為什麼妳很容易為他付出,心裡默默希望他回報,但男人卻無動於衷,還以為妳很快樂?
  • 為什麼有時候女人越關心男人,男人越抗拒越反感?甚至覺得妳想要掌控他?他就越想要逃離妳?這是怎麼回事?
  • 為什麼明明常跟他膩在一起,但是卻還是覺得很孤單?
  • 為什麼女人常常想著關心著他的男人,而男人卻整天只想著性愛?不能同理妳的感受?
  • 遇到衝突無法溝通,冷戰冷漠是家常便飯,雙方怎麼樣也不願意誠心的解決問題?
  • 男人開車迷路,明明有路人,但他就是打死也不問路,讓妳在那裡乾著急?!
  • 要男人好好談話溝通像登天一樣難!明明很久沒有好好聊聊,他卻說不是才剛聊過嗎?!
  • 女人哭哭啼啼情緒化,像世界末日一樣,讓男人招架不住!逃之夭夭?到底該怎麼辦?
  • 為什麼女人經常喜歡碎碎念,聒噪、抱怨不已?到底要如何才能讓女人心甘情願的閉嘴?
  • 為什麼男人拼命工作賺錢,做牛做馬,讓女人過好日子,但女人卻還是不滿意,甚至覺得他不夠愛她?
  • 為什麼女人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電話費常常破表?但講完電話就很開心?
  • 我只想馬上擁有一個美好的親密時光,但為什麼老婆卻興趣缺缺,或是要求一堆的前戲?
  • 為什麼當初「愛的動力」會完全消失不見?婚前跟婚後為什麼差別那麼大?
  • 為什麼你們的關係會變成一種習慣,理所當然,彼此互相傷害,卻麻木不仁…?
  • 你們常常吵架、意見不合,一個拼命說,一個沒在聽,搞得你對感情失望透頂,吵到萬念俱灰,你不禁懷念起你們剛交往的日子,你自問是否選錯了人?
  • 感情婚姻的事常讓你身心俱疲,使你無法專心在工作事業上,收入比以前大大減少嗎!?
  • 為什麼.................................................



若是以上是在說你,或是你周圍的人有這些的困擾,你就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HI~朋友你好
我是Stephen!「兩性溝通幸福學苑」的創辦人兼講師

我從小父母就因為彼此不了解,並且溝通不良,在我一歲半的時候決定離異。就這樣我跟著母親度過了沒有父親的童年到現在。在單親家庭的我,受盡了許多的委屈與煎熬,在生命性格上面也有著缺憾。

原本以為長大後可以談戀愛結婚,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但是就在當兵的時候,遇到了兵變,痛失了我的初戀,可悲的是並沒有第三者出現!而是溝通不良~哎~大概是第一次,新手上路。

但是過了6年,當我交了第二任女朋友後,原本以為就可以因此終結單身,進入一個美滿的婚姻,但是無奈的是短短半年內就劃下句點!我才知道,原來兩性溝通相處真的不容易!

從自己的經歷,再加上看到台灣的離婚率逐年升高,去年已經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二。
從此我懷疑,男人與女人在一起真的可以擁有幸福美滿的愛情嗎?還是那只是在電影或是童話故事裡面才有?

有一天我猛然想到,在生活中若是我們要開車上路或是開店營業,我們會去學駕駛考證照,但是面對感情婚姻,從小到大,卻從來沒有老師教我們,自己也不會想要去考一張「愛情證照」?充其量都是一堆偶像劇、或是一些似是而非的小說、書籍在主導我們的觀念,甚至周圍的朋友紛紛尋求算命、星座、血型的指點,難道沒有真正有效,又真正幫能助人們正確經營感情婚姻的方法嗎?難道沒有讓每段關係,每個家庭都持續幸福美滿的智慧嗎?

因此我下定決心,研究真正有醫學根據的兩性關係溝通法則,在過去三年內我上了近十套國內外臨床輔導專家所設計,首屈一指的兩性關係溝通課程,並且閱讀了數十本世界兩性關係大師的著作,我終於發現.......

男人真的這麼壞?女人真的這麼難搞嗎?不!其實男人要得很簡單,女人要的很容易,他們只是好像來自不同星球的神奇寶貝(其實是同一個),但卻有著全然迥異的思路與需要。所以絕對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你們的「個性不合」!只是你不知道男女的差異,有了錯誤的期待,因此錯用了對待彼此的方式而已!

我才赫然發現,要是我早一點知道這些兩性關係知識,我就能少走非常多的冤枉路;我終於知道一般人的感情婚姻為什麼會失敗?為什麼男女這麼容易雞同鴨講?我相信要是很多人能早一點明白這些智慧,就不會有那麼多分手離婚的遺憾。更可悲的是,許多人他們可能正處在捨不得分手或為了小孩而無法離婚的窘境!這時人生更是生不如死呀!

因此我想幫助天下所有適婚或已婚的男女,擁有正確的兩性關係知識,能幸福擁有每一段得來不易的關係,未來不再有跟我一樣離異的單親家庭,也減少無法分開卻又水深火熱的痛苦。
離婚率-個性不合?
兩性關係-請想像一下

愛情探戈
你和你的另一半就好像在一個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中,跳一支「愛情探戈」,但是因為視線不佳,因此你們常常踩到彼此的腳,造成疼痛甚至跌倒,但是如果這個時候有人幫你們點了一盞燈,讓房間的視線清晰可見,是不是就不再容易踩到對方?可以盡情的享受這個浪漫時光呢?

你只需要一個開關,將房間的燈開啟,但大多數人都不知道電燈的開關在哪裡?因此在灰頭土臉的情況下紛紛選擇放棄。

為了幫助你,幫你點亮一盞燈,我決定將我所學習到,過去30年來臨床實證研究的兩性關係知識,再加上我自己還有我的老師們的實戰經驗,融合在一起製作成一套線上教學,而今天我就要跟你分享這個課程其中一個主題,叫做........

兩性關係-男女秘密解碼

在這個課程中你將學到

  • 男女的十大差異,與數十個相處時的迷思,使你的感情不再到處撞壁,重新恢復甜蜜!
  • 如何讓男人不僅願意聽妳說話還能夠把你的話聽進去的九把鑰匙!!使你和男人說話變  的輕鬆又自在!
  • 正確讓男人願意為女人付出的做法,讓男人在婚後一樣樂意為你付出!
  • 如何讓你/妳與異性相處的時候,能夠開始擁有親密和愛的感動?
  • 當開車迷路男人又不願意問路時該怎麼做?不僅不會傷害男人自尊心甚至還能讓男人願意去問路的絕招?
  • 為什麼男人不愛說話?如何幫助男人願意開口溝通?
  • 男人女人在面對壓力時不同的處理模式!如何正確的幫助你/妳的另一半脫離低潮與壓力?而不是越幫越忙!?讓你/妳能真正投其所好,而非給己所要!
  • 如何能提高接納包容另一半的能力?當然也可以讓對方接納包容你/妳!
  • 為什麼男人會討厭女人情緒化?其實是關乎男人的一個秘密!?
  • 男人該如何正確的幫助在低潮或情緒化的女人恢復正常?使你不再活在高氣壓的底下!
  • 要讓女人喜歡跟男人做愛的真正秘訣是什麼?絕對不是A片跟情趣用品!丟了吧~
  • 為什麼女人會一直對你嘮叨?如何讓女人可以縮短或停止碎碎念,又讓男人能夠同理女人的感受?
  • 多種良性溝通的套用樣版,使你不管與任何人溝通,直接套公式就可以順利又親密!
  • 為什麼有些男人與女人的特徵是相反的?遇到相反的狀況時那又該怎麼辦?
  • 男人最大的三個需要是什麼?滿足哪些需要就可讓妳的男人更加愛妳離不開妳?
  • 女人最大的三個需要是什麼?滿足哪些需要就可讓你的女人更加溫柔可愛不再鬧情緒?
  • 其實要改變關係,只要從一個人開始就可以了!
  • 還有..................更多

謝謝你用愛將我環繞,即使你的愛從火星或金星而來
語言差1里,習慣差5里,邏輯差10萬8千里,但卻因為神造我們合而為一
骨中骨 肉中肉,我們的心沒有距離。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有一個小聲音說:真的有用嗎?

會有這樣的疑問可能是,你曾經在市面上看過一些相關的兩性關係書籍,但是你覺得幫助真的非常有限,我知道主要的原因是你覺得那些都是別人的經驗,你認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要實際運用的機會有限。但是我必須要說,你要複製的不單是人家的經驗,你要複製的應該是「觀念心法」

所以經驗是其次,重點是「觀念心法」!

這是什麼意思呢?經驗會因人而異,你所碰到的狀況可能有千百種,但是唯一放諸四海皆準,永遠不會改變的是「觀念心法」!在原始社會中,男人負責狩獵,女人負責照顧家庭,歷代相傳的結果讓男人與女人產生出迥然不同的思考模式與行為習慣,雖然人類社會經過千百年的變遷,在生活型態與生存競爭的方法上面有很大的改變,但是唯一萬年不改變的是深藏在人類基因中的「人性」、與「本能」,我要給你的是真正婚姻輔導專家們,經過長時間觀察歸納出來的成果,包含大腦醫學、臨床心理學、NLP神經語言學、溝通心理學等等,並且經過成千上萬的情侶夫妻驗證有效的知識,不是個人的經驗而已,這就是最大的不同點!


再者,坊間有許多的書籍教學,太過於艱深難懂,讀起來就像醫學期刊一樣,你被許多專有名詞或專業術語搞得昏頭轉向,還有天馬行空,零散的架構,讓你不知所云!

但如果我不是給你艱深的理論,而是給你一套「說話樣版」,你只要說話的時候照著「套公式」,就可以讓雙方的溝通更加的順利與親密,這樣是不是簡單多了呢?甚至你還可以應用到你日常的職場關係、人際關係、親子關係上面,保證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在這個會員網站的課程中,我會用系統化的教學+生動活潑的影音為你一一解說兩性關係正確的心法與做法,還會帶領你實際進行各種套版的實作練習,讓你不只是知道、感覺很棒而已,還能真正悟到當中的奧妙之處並且可以實際運用到你的生活中


讓我們的感情順利加分!
兩性溝通幸福學苑是一個去蕪存菁的學習網站, 不同於一般討論兩性話題的節目有許多來賓, 然而來賓並非專業, 對於討論內容並無組織與條理, 看完依然感到抽象也不知具體做法, 但是兩性溝通幸福學苑排除了這些缺點, 結合許多兩性溝通領域的專業知識, 很具體的分析出兩性在溝通與生活中的差異, 完全不會有似是而非, 好像只是口號與道德勸說帶過的感覺, 並且值得重覆觀看並複習,對我們的感情有很大的加分作用!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學習。

台北呂學倫情侶檔
過程中不斷的說:原來如此!
每每登入網站開始我的學習後,總是會有""哇!""的感覺,""原來如此""更是在我消化課程內容後,最常出現的詞彙...
對於在成長背景一直是女性數量大過男性數量的我,有時常對於為什麽男孩子會這樣想事情?有這樣的行為?而感到不能理解,更不用說在感情上也一再遇到挫折。
過去我與異性相處時,會不知如何去相處而困擾,但當我開始在兩性溝通幸福學苑開始學習後,與異性溝通時,更能知道其中的竅門,溝通也更加順利了,也同時更加了解自己...真的非常推薦這套「男女秘密解碼」課程
彰化陳岱君同學
五金公司國外業務
讓我大開眼界!值得推薦
坊間眾多情愛相關的叢書 往往教導太多錯誤的愛情觀念 這套「男女秘密解碼」課程,融會百家而能自成一言,並且提供了許多實際的案例參考,還有可以直接套用的溝通話語樣版,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套教材喔!
台北謝博安同學
企劃專員
原來是這樣~謎團終於解開了!
學校教了我們很多知識和技能,許多激勵課程,教我們怎麼改變人生。但是,一個在職場上如魚得水,事業成功的的男人或女人,為什麼卻常常被和伴侶有溝沒有通打敗。因為,沒有人很完整的教過我們,這兩種簡直來自不同星球的生物腦子在想什麼。這網站內容之豐富完整,讓我讚嘆。幾乎所有你想得到的及沒想到的兩性溝通,兩性差異相關議題,都可以在這網站習得。看的出站長閱讀過許多兩性議題相關的書、研究報告及上過許多相關課程,且將之精華彙整成易懂易實際操作的課程。不用在無謂的爭吵和冷戰的經驗中學習,不必再問那個和伴侶關係也不怎麼樣的朋友的意見,不需要再傷心難過的覺得,對方這樣對我一定是不愛我了。
幸福~原來是可以靠學習得來的。〝為什麼每天我都不斷的提醒他記得換掉壞掉的燈泡,到現在燈泡還是壞在那裏,難道我說得不夠大聲嗎?〞〝我只是實話實說,教她怎麼解決比較好,為什麼我女朋友要生氣,真是莫名其妙?〞他不是故意要忘記,因為嘮叨和過度的情緒,會讓他當機。她也不是無理的鬧情緒,因為她需要的是情緒被安撫,不是理智的分析。我終於知道原來男人一次只能專注一件事,難怪連資優生級的主任正在看診時,我要告知他病人抽血報告,他會煩躁的說不要現在講,這樣我無法思考。難怪我在小組分享某事件給我帶來的不安,小組裡的男生們,往往你一句我一句的提供〝解決方案時〞,結果反而讓我更不安。因為男人喜歡解決問題,但身為女人的我需要的是情緒被理解和接納。我真的有迷團被解開的感覺。在看的過程中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原來是這樣呀」!。真的是很豐富受用的網站。為幸福人生付上代價,絕對值得。
台北陳惠玲同學
新北市某醫院護理師
愛的真諦-投其所好,非給己所要
兩性溝通幸福學苑是簡單易懂的兩性教學, 能夠透過教學更了解自己, 也了解對方, 在相處時能夠投其所好而不是給己所要, 在面對衝突時,能先緩和情緒, 了解彼此的不同與差異, 找出問題的所在, 並且就事論事, 不翻舊帳....學習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推薦還沒聽過的朋友,一定要趕快買來聽聽看!! 不買會後悔~~
樹林汪浩節同學
包裝材料公司助理
讓夫妻感情更融洽!
上了這個課程,才開始了解原來我跟老公很多的爭吵,是因為不了解男生跟女生想法的差異性,在了解之後可以清楚知道另一半的想法,能站在對方立場去思考,爭吵自然降低了,很棒的課程推薦大家都來上,可以讓夫妻感情更順利喔!
台北林書怡同學
電話行銷專員

兩性關係

也許有人說,我們現在過得很幸福很甜蜜,還需要學溝通嗎?我現在還單身,還不需要啦!

容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知道治療一項疾病所要花費的金錢和時間比預防一項疾病,多多少倍嗎?根據衛生署的統計,答案是........

多7倍

所以你確定要等到發生問題了,才來想辦法解決嗎?我想若是我們知道要保養我們的愛車,才能讓它的壽命長久,並且能夠確保行車安全,那我們的戀愛婚姻不管目前是多幸福,是不是也應該要好好保養顧惜呢?就算你現在還是單身,你是否願意事先的預備,好讓你可以預約一份未來的幸福呢?

當然~如果你是以下的人,可能這套課程不太適合你

  • 我還沒想到要結婚,我只想玩玩,趁年輕享受愛情的滋味。很抱歉,這不是教你如何把妹把哥的課程。
  • 希望有不勞而獲的感情,以為不用努力只要吃了某個仙丹就能幸福!
  • 我才不想為對方付出學習,要學習改變的是他/她不是我。反正錯的都是對方!

但如果你是對感情認真負責,願意先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能夠給對方幸福的人!那這套兩性關係課程就是專門為你設計的!


你會有多麼快樂呢?
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未來不管交往了多久,都可以持續享受親密與愛的感覺,你可以完全知道他在想什麼?你不會誤解他的意思,你們可以很輕易的為彼此製造幸福感。當你們走在人群當中,別人總是抱以羨慕的眼光,期待自己跟你們一樣的幸福,那麼你的快樂將會是現在的多少倍呢?如果你的感情婚姻幸福美滿,你覺得你可以如何在你的工作事業上安心的衝刺?可以多賺多少錢呢?

兩性關係-台北張鈺青同學
台北張鈺青同學
內湖區公所公務員
釐清男女差異迷思!
這是一套非常有幫助的課程,釐清我們對男女的迷思,並且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每個單元都非常新穎,幾乎都是沒有聽過也沒有想過的,包你聽了還想再聽,受益無窮。尤其是幫助理解的小影片,非常有趣又輕鬆接近現實生活,這套課程一點都不乏味,反而時常令人發出會心一笑! 強力推薦 ! 讚!
兩性關係-台北林雯琪
知己知彼 創造雙贏!!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
以上是《孫子兵法》《謀攻篇》裏的名言;「彼」是敵方;「殆」是失敗。要如何在兩性互動中知己知彼呢?就紮紮實實地把兩性溝通幸福學苑看個幾遍、聽個數回吧!
我是女人,在這網站中更了解自己和其他女性的特質,真是說中了我的心呀!
這網站也讓我更了解男性,原來男人有這麼多面向是我不懂的。
我推薦兩性溝通幸福學苑,因為這是個訊息明確、系統分明的網站,且含文字檔、聲音檔、心智圖,學習效果良好!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愛人愛已,知己知彼,雙贏啦!"
台北林雯琪同學
現任勞保局
學習充電!溝通零距離
談戀愛與進入婚姻都是需要不斷地學習,透過這網路課程,讓我們可以無時
無刻的學習充電,讓溝通無距離,真的很棒.......
台中洪肇廷同學
能彼此探討與了解真好!
現在社會忙碌,家庭婚姻維持困難,離婚率節節上升。異性交往時衝突不斷,夫妻間也常有溝通不良之情況發生。為何會發生衝突溝通不良,探討其原因,與原生家庭、教育環境、男女腦部、生理結構、有著密切
的關係。作者深入淺出章節條理分明,配合視聽動畫使人清楚明白,男女不同的原因及關鍵點,為時下異性交往互動過程中,提供可互相彼此探討瞭解的一本好的有聲書。
台北秦有定同學
這真是太棒了!!
認識Stephen有一段時間了,看見Stephen一路走來認真學習及服事的態度是令人感動的,對於能將所學習到的知識和實際經驗製作成教學課程,是可以造福更多的人,其精神也令人佩服!
兩性相處是可以透過正向溝通和學習,而走向和諧的相處模式,在實際的人際互動裡也有正面的幫助!
Stephen所提供「兩性溝通幸福學苑」對於有心學習兩性相處和人際溝通是很有幫助的!我就是其中之一喔!
台北劉懿慧同學
行政助理
好像是名師幫你做好考前重點整理一般
我所認識的Stephen是相當認真學習、樂意服事、主動分享的基督徒弟兄,常常關懷及鼓勵身邊的人,有著超乎他年齡的智慧,感謝神的靈感動他,願意委身成為兩性婚姻的教師,並將廣泛閱讀、自身經驗及多方上課所學,融會貫通,花了近一年精心製作線上版的兩性溝通幸福學苑,而我們只需連上網路就可隨時隨地學習,真是10分方便,萬分感謝,那感覺好像是名師幫你做好考前重點整理一般。我自己是迫不及待去註冊,聆聽學習,畫面和聲音相當清楚,還有美美的重點整理圖表可供下載列印,省去做筆記的麻煩,更棒的是如果有任何問題,還可以線上發問,是忙碌的現代人學習兩性溝通相處很好的教材,值得大力推薦,不論您是否已婚,您的信仰是什麼,年齡多大,都要持續學習,為自己的人生加分,也可以將所學的分享出去,使我們的國家百姓的幸福指數不斷升高。
台北游淑斐同學
公務單位員工

“HOW MUCH?"

這時你可能心裡想...嗯嗯,你說的對,這的確是你我所想要的,但是這樣的一套課線上程要花多少錢才能學習呢?......

讓我先問你一個問題:
你願意為你愛的人付出多少呢?你會願意投資多少,來換得和你的愛人,未來一輩子都可以相看兩不厭,有良好順利的溝通,並有享受不完的幸福與甜蜜?

如果問我的話,我會覺得那是無價的!不管花多少錢我都願意,因為我不想失去我愛的人,更不想孤獨一輩子終老,如果每個人一生都要面對一段感情都要進入婚姻,那麼我願意付上任何代價,去使我們幸福!因為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才過的快樂!

因為沒有任何的成功,可以彌補家庭的失敗,不是嗎???

如果你的想法是:你想要幫助人的話,就應該越便宜越好!最好是免費!嗯嗯~你說的也有道理,畢竟誰不想省錢呢?但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建議你一個好地方:「圖書館」!那裡有很多免費的兩性溝通相處法則的資訊等著你去發掘(我是認真的)。喔!對了~~還有google也是免費的好工具!

但如果你是屬於只要東西有價值,會願意付出合理代價來交換的人,那我跟你分享一下我過去的投資:


這是我之前拍下來---學習資料疊疊樂照片(這只是一部份)

我不計花費的去上了近十套國內外兩性關係專家的現場課程、線上課程,並且也反覆閱讀了數十本世界兩性大師的書籍,光是上課前後加起來我就至少花了近4~5萬塊,這還不包括後來陸陸續續添購的原文書籍、課程還有參考資料等等。而且不光是花錢而已,還需要花三年的時間好好消化、整理、原文翻譯、重新撰寫,讓你一次吸收所有大師的精華。而且有些教學內容還不一定適用於我們東方人,所以我必須將它轉化成適合我們能用的方法,你覺得你有同樣的鈔票與時間可以消耗嗎?或是等你消化完了,是不是早就分手或離婚了呢?

所以這個課程只要我付出的一半就好~~2萬元!我想這是合理的價格吧?




2萬?...................會不會太貴了?.我知道你可能開始猶豫了~~~但之前上過這個課程的學員當中,的確有人願意出這個價格買這套課程。

先讓我們看一下,2萬元的課程你會得到什麼?

1.系統化會員網站(價值26800)共計4小時以上課程
在這個網站裡頭你可以任意時間,任一地點,只要有時間有網路就可以上網學習,內容是用「影音有聲書」的方式呈現,並且每一課都還有課程大綱心智圖,使你不用抄筆記就能一目了然,預習複習都非常的方便,使你一輩子牢牢記住兩性重要的相處原則。

課程大綱:
1.如何不再雞同鴨講?
2.男女秘密解碼1-大腦&內分泌
3.男女秘密解碼2-單工&多工
4.男女秘密解碼3-目標導向&人際導向
5.男女秘密解碼4-洞穴時間&談話需要
6.男女秘密解碼5-功能性話語&自我表達性話語
7.男女秘密解碼6-理性直接&感性迂迴
8.男女秘密解碼7-主導權&親密感
9.男女秘密解碼8-大事&小事-愛的計分方式不同
10.男女秘密解碼9-負面情緒表達
11.男女秘密解碼10-先性而後愛&先愛而後性
12.女人的三大需要
13.男人的三大需要
14.讓男人傾聽的秘密
15.兩性溝通密碼


2.無限次的個人信件諮詢(價值8500元)
你將可以無限次的寫信給我,把你遇到的各樣感情溝通難題告訴我,我將用我所學的陪伴你,幫助你走出困境。所以這已經不是只是一個教學!而是一個一輩子的教練服務!

3.私密FB社團,一起交流學習(價值3600元)
你將可以進入我成立的FB私密社團,和所有同學交流分享學習,你也可以在社團裡面問我問題。

3.網站教學終生免費升級更新(價值16500元)
日後我有任何的教學更新或新增,網站都會自動升級,讓你們白頭到老,一輩子抓住屬於你的幸福。請問市面上哪一個課程或書籍可以讓你終生免費更新呢?

以上的描述應該不過份也不誇大吧?所有的價值加起來總共超過5萬元!

從來沒有人在網路上教導兩性相處經營之道,所以今天為了慶祝這個網路首賣,我要優惠給所有的朋友一個誠意大禮!也就是只要.........

2萬元

NT$7999元

讓你們在一起久久久~~~

說真的,我還真希望之前就有人提供這種機會給我啊!
我的感情之路就不會這麼不順遂了~~~


若是你願意把握這個機會,我相信在十年、二十年後,你會感謝自己做對了這個投資,想想看,7999元換一輩子的感情幸福,是不是一件非常划算的事情呢?

但是.....我要特別給有幸在今天看到這個網頁的朋友,一個更優惠的價格............

我說過了,我的使命要是幫助你現在感情順利,未來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時候我會不惜一切代價~

所以前面的7去掉怎麼樣?沒錯!你沒看錯~ 超過5萬元價值的整套教學及服務,現在你立即購買,只要.....

NT$20000

NT$7999



因為我要打造一個讓你們一世相愛久久的學習園地~

但畢竟......這是一個不合理的價格!

所以~你只有幾天的時間可以考慮,也就是在之後隨時會漲價

過不久以後的價格就是1799元,每個月會一路上漲

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這個課程很廉價

好~除了瘋狂的降價的大禮外,我還要再額外送給你的兩個破天荒的恩典.....




也就是在你購買後七天內,只要你覺得對你的兩性關係、人際關係沒有任何的幫助,我也絕對不會賺你這個小錢。只要寫封信給我,不用任何的理由,也沒有任何的條件,我將立刻將您投資的1499元100%退還給您。所有的風險我來為你承擔,讓你可以絕對百分之百零風險的來評斷這套課程是否有效?


你也知道,屬於智慧財產的產品幾乎是不可能有這樣的優惠,但是我就是要讓你知道我對這套課程的信心有多大!



而第二個恩典,那就是.......


這個大禮的意思就是,只要你購買本課程,並且在七天內沒有退費,我還會再贈送給你一套一模一樣得課程和諮詢服務,也就是你可以將此課程同時送給你的另外一半,你們可以申請兩組會員帳號密碼登入學習所有的課程,並且進入社團以及寫信諮詢的權利,我為什麼要這樣設計呢?理由很簡單,因為當你們兩個人一起學習相處之道時,那個效果將是事半功倍!當然,若你現在還是單身,你可以把它送給你的任何一個朋友,或是保留資格到你有對象的時候,你們再一起終生學習。

所以你馬上又拿到了等於「半價」的優惠!你們可以合買一套教學

何?我的誠意夠大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