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飆股系列:5309系統電

系統成立36年,於6/11舉行36周年及新辦大樓喬遷典禮。
系統集團包括融程電訊、研廣科技及億泰興電子,近年積極轉型拓展市場,今年第1季轉虧為盈
董事長李益仁指出,今年是轉型與躍進的1年,三星電子除原有訂單穩定出貨外,也在洽談新機種,另外,與日本都築電氣(Tsuzuki Denki)株式會社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將由系統提供電源、電池及工業電腦、平板電腦的設計及製造服務,由日本都築電氣行銷日本市場,初期以平板電腦為合作項目,預估2-3年內營收貢獻將超過10億元。
系統電子總部大樓喬遷。(圖/系統提供)系統電子總部大樓喬遷。(圖/系統提供)

系統電將從今年開始谷底翻身,以它15億股本屬中型企業,加上又有集團資源共享,未來營收要成長的空間太大了!如果未來營收從今年月營收2億成長到4~5億,那獲利的成長幅度是相當可觀的數字。
而且產業轉型,配合跟日本大企業結盟,股價想像空間太大了環保安全電池、工業電腦、手機鏡頭模組及車用電子等四大產品,都是未來具有高成長的產業,長線投資隨著公司未來成長獲利,這種轉機公司真抓對了,就好好把握持有,或許一間公司翻身,你投資它也跟著翻身
今年以來還未獲利股價就已經從8元來到12元,等轉型的效益出現高獲利時,股價會來到多少?現在股價還在歷史低檔,10元→20元→40元→80元這種魔術數字變化到達時,就是下半人生彩色的開始了!
======A=n=g=u=s======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rockhiphop56@gmail.com
歡迎加入Angus的FB:rockhiphop56@gmail.com
歡迎加入FB社團:TA時間煉金商學院,來做更多的交流討論喔!
歡迎加入FB粉絲團:TA時間煉金商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time.getcash)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您的"讚"是我們繼續推廣財商的動力,我們將萬分感謝你!
=====================================================================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或意見,不構成任何買賣有價證券或其他投資商品之要約、宣傳,引誘等事項。
◎本網站盡可能隨時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準確性和即時性,但不對資訊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擔保或表述。在此聲明,本網站可能含有不完整、錯誤或已經過時的資訊,使用者如據以投資,責任完全自負。
◎不得將本網站之內容用於商業或其他不法之目的,如有其他使用者利用本網站導致糾紛與損害,一切與本網站無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