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思考一生最美好的時刻是..?

昨天下班跟同事去自助餐店,點了一份排骨飯,發現這排骨飯怎麼那麼難吃,小編問了同事為什麼正忠」的排骨飯這麼好吃,像這種普通(甚至難吃)的便當店為什麼不會想要改良自己的功夫,變成超有名的店?
為什麼有些事明明可以做的更好的,為什麼不去做?
開始認真思考為什麼大家不把事情做好?
再思考一下為什麼市面上會有爛產品?
思考才發現原來 -
是因為成本必需壓低、開發必須快速,否則沒有獲利空間,而獲利往往是現代所有行為的唯一目的。
但是一旦推出產品,在市場上有一席之地,就會害怕改變,因為改變代表的是"可能的損失",研發新的東西必須要花經費,並且可能一無所得
即使他們知道自己的東西可以做的更好,但卻不覺得有必承擔風險去做出改變。

人呢? 人的生活常常也是一樣,因為改變必須要有花費(時間上和金錢上),以及投資進去可能會沒有報酬,所以就停留在原地。
小編從Steve Cutts所製作的動畫動畫In The Fall中,發現現實生活真的是這樣,絕大部份的人在完成學校的學習之後,一生"最美好的時刻"只剩下一成不變的上班生活。

 
                                                                                             Steve Cutts-In The Fall
為什麼大家一生"最美好的時刻"只剩下一成不變的上班生活呢?
原因也是一樣,那就是保持現狀就能不用害怕失去,因此放棄了成為卓越的機會 
大家人生最美好的時刻應該不想變這樣吧!  
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害怕失敗才可怕。

那些放棄的人,根本不會失敗,因為他們一開始

就失敗了。

所以是不是讓自己有一個機會去努力嘗試一下

呢?

如果現在出現了一個可以讓你改變狀況的機會!!

那麼你會願意投資自己去做改變嗎?

王派宏   曾經.....一個每天超時工作一成不變上班生活的工廠員工,現在已經成功轉身成為理財專家,讓自己的時間獲得解放,有更多時間陪伴父母、家人甚至朋友,這應該才是一生「最美好的時刻」!

【王派宏是誰?
王派宏原本是傳統產業工廠的員工,在每天超時工作的環境下,漸漸地倦怠並萌生惰性,派宏看著自己一成不變的生活,以及可預知的未來產生惶恐...但骨子裡充滿著正面能量的他,決定認真開始學理財,他走進了書局,把市面上的所有的暢銷理財書籍都看過一遍,但卻找不到一個簡單入門的賺錢方法,最後在水果日報發現了驚人的賺錢秘密。
【時間自由,才更有機會財務自由】
派宏毅然決然地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全力執行這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短短地兩年內他迅速地累積了七位數的資產,而派宏完成這項成就時才26歲。

【到底是甚麼秘密這麼值錢?
派宏成功地從傳產員工轉身成為財務自由一族之後,開始大量收集仿間所有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截至目前,他已成功收集到了超過三百個窮人翻身,富人更富的賺錢祕辛,並且自信地宣告
                你並不是不能,你只是不知道!!

現在派宏開始全台巡迴演講,分享自己的成功秘訣,分享秘密,並且自信地說,
 你可以完全複製我的成功方法,
因為我的方法每個人都作得到!!
不用再看理財工具書,也不用花大錢到處去學習各種技術,了解時代的脈動,跟著時勢去作,你就能賺到錢,重點是,你知道方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