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雄預售屋]捷韻A+ 3米6 創意精品宅

捷韻A+ 3米6 創意精品宅 METRO A PLUS

不知什麼時候精品小豪宅也吹進了南高雄,緊鄰高雄捷運橘線五塊厝站的捷韻A+,一層3戶,3米6的挑高設計,未完工就已露出精品氣勢!


什麼?!你不懂苓雅區
高雄預售屋捷韻A+

苓雅區位於原高雄市中心位置,呈現狹長型,東鄰鳳山區,西邊有淺力十足的亞洲新灣區,是工商業發展較早的行政區,市政府也位於中心,因此公教人員特別多;而五塊厝站是當地舊部落名稱,捷運橘線開通後,串聯沿線重大建設、觀光景點,讓成熟的社區再次注入新的活力。

捷韻A+在武廟路上三角窗,遠離中正路的塵囂,方便的生活機能是他最大的優勢,從中正體育場到環球影城,武廟市場到星巴克,全聯到大統百貨公司,走路就會到,且改建後的武廟市場已具有現代化的風格,文化中心和衛武營藝術中心,捷運不超過兩站,西接高雄火車站,東邊鳳山鬧區,近中正交流道, 3分鐘上高速道路,交通網路四通八達,此區宜居的程度不在話下。


高雄預售屋捷韻A+

近年高雄房價在北高雄豪宅建案的帶領下,已經成長了好一段時間,但在南高雄這塊成熟地,因為空地已不多見,建案較少,房價其實不高,幾年來漲幅溫和,但以地理位置捷運國道便利性,加上附近的新建案、還有兩個都更案也已動工,想必能夠產生互相拉抬的效果。
位置介紹完畢

建案名稱
建設公司
接待中心
捷韻A+
利融
本案2F
房型
總戶數
樓層規劃
1房2廳
35戶
地上13層,地下2層
價格範圍


-萬/p



高雄預售屋捷韻A+
標準層平面圖
這棟總戶數35戶,戶數單純,很適合小家庭居住,因為基地也不大,3戶共用一部電梯,推出三種坪數,約26、28、29坪,開價27~30萬,成交應該在24萬左右,公設36%,A1、A2靠武廟路,A3靠修身路,都是1房2廳的格局,但是可以再隔出一房變成1+1(如圖鉛筆所畫),代銷說可以改樓中樓,但我覺得可能會太矮,只能睡覺,如有需求改1+1可能較適合小家庭,三米六的高度還能夠把樑都藏了起來,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是非常大的優勢。但是為了讓空間變大,簡化了廁所和衛浴空間,須經過淋浴間才能到達一邊的陽台,但也代表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看夜景,這我蠻喜歡的!

高雄預售屋捷韻A+
捷韻A+ 外觀

另外車位採用難得一見的自動停車塔,人不用下去外,其餘也採用自動化管理系統,使小坪數格局更顯精緻且隱密。

加上附近將興建的建設,800公尺內有環狀輕軌大順(環球影城)站,苓雅休閒運動中心,台鐵地下化的大順車站等等…集便利的交通、文藝特區、運動休閒、生活機能於一身的精品小豪宅,你一定要來看看!



--Morr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