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楠梓-城揚建設~不跳針的SUPER ONE!


        
         以往楠梓加工區及後勁煉油廠都被視為北高雄污染源,但隨著加工區轉型為科技園區煉油廠即將停爐遷移,以及高雄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海洋科技大學等三所國立大學設校、捷運紅線通車高雄都會公園右昌森林公園正式啟用、後勁溪整治及景觀美化等建設完成後,楠梓目前正朝著高科技、低污染、附加價值高的精密工業邁進,儼然成為高雄宜居社區,逐漸擺脫昔日高污染印象,再加上高雄市區房價普遍站穩二字頭, 外圍的楠梓區近來成為高雄房地產的超級熱區,甚至抬出電音歌后謝金燕代言;城陽建設於楠梓加工區旁新大樓推案「SUPER ONE」,謝金燕新專輯「姐姐」造型及親筆簽名推荐的看板高高掛,引人側目,假日更吸引參觀人潮,有歌后加持果然不同凡響。

電音歌后-謝金燕

     「SUPER ONE」基地位於楠梓加昌路與秀群路口,推出三種產品分別是兩房(~27坪)、三房(~34坪)、四房(~53坪)產品,總戶數約380戶,停車位共322席。

SUPER ONE 建案位置圖
SUPER ONE 建案位置圖
  
        建築物採"口"字型建築(可參考平面配置圖),小編現場看房時,發現其實中庭並不大,小編非常介意居住隱私,若選擇陽台面中庭的房型,從陽台向外觀看時,會有與對面鄰居互相對望的情形,我認為這會使居住品質不佳,但或許也有人不在意這種狀況。

SUPER ONE
SUPER ONE 平面配置圖



其附近新古屋開價約來到了17~18萬,成交行情約在14~16萬,而週邊中古屋市場平均成交價約在10萬元左右。「SUPER ONE」每坪開價約18萬元每個平面停車位開價約115萬元
相較附近「海納川」預售屋開價每坪20萬元價位還要低,「SUPER ONE」其建案地點位於楠梓第一及第二科技園區之間,隨著第二科技園區完工,一線大廠爭相進駐,住屋需求一定會陸續增加,再加上城揚建設有「姐姐」謝金燕的廣告加持,相信完銷絕對不會是長遠目標

城揚建設-SUPER ONE
城揚建設-SUPER 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