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高雄台鐵左營站小小勘查報告~


小編今天心血來潮,騎車繞到台鐵左營站後面瞧瞧,順便了解一下附近地域狀況。
這邊是新莊一路的最前端,有個非常有名的建築物-觀山觀海大樓(據說是投資客集中營),這次繞繞才發現,原來棋琴十一重奏也在這,附近還有許多高檔透天別墅,儼然就是另一個富人住宅區!



記得這條路以前是條死路,但這次來勘查發現原來這已經開發成一個小休閒區(菱角田),今天來看到不少人在這邊散步!



第二個新發現是這邊居然有接駁區,原來台鐵左營站也可以從這邊出來,看來下次有朋友南下時,請他從這邊出來會比較方便接送囉!(更重要的是,這邊離台鐵左營站變得超近,不知道有沒有加分呢?)



第三個發現,則是觀山觀海旁的空地,正準備蓋房子呢!看了一下公告牌,是要興建地上21層,地下4層的大樓耶!聯上、京城都已經在這附近推案了,看來除了鼓山區美術館外,左營區的戰場會是在巨蛋周邊囉!

這次的小勘查時間有點趕,照片拍得不是很足,下次會再改進,介紹就到此囉!
=============================
TA時間煉金商學院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ime.getcash
您的讚是我們繼續推廣財商的動力,謝謝~
請加入FB:"時間煉金商學院"社團,來做更多的交流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