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Facebook臉書行銷技巧:一次邀請臉書所有好友

原文網址:http://dr-blog01.blogspot.tw/2013/05/facebook.html

Facebook臉書行銷技巧:一次邀請臉書所有好友

臉書Facebook是現代人最喜好的網路社交平台,台灣的facebook使用者,平均每天上臉書時間高達45分鐘,為亞洲之冠,如此龐大的流向絕對是打造網路魚池最好的工具。

利用臉書辦活動邀請朋友參加來增加曝光是很棒的一個曝光方式,但是若朋友太多,需要一個個邀請的話實在非常廢時的一個工作,有沒有甚麼方式可以輕鬆又快速地一次邀請facebook所有好友呢?


請看小編示範

 首先在google chrome右上角點選清單,找尋新增書籤


接著在整理那邊點選新增網頁


你可以自己選擇書籤名稱,然後書籤網址輸入下列程式碼
javascript:elms=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checkableitems[]");for(i=0;i<elms.length;i++){if(elms[i].type="checkbox" )elms[i].click()};


接下來開啟臉書到活動頁面理邀請好友



然後請按下面三步驟執行


接著你會發現全部的好友都勾選了完畢了喔,按下儲存後就發出邀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