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屋比三間真的就不會吃虧嗎?

屋比三間真的就不會吃虧嗎?

某天房仲報給Angus三間同棟大樓的案子,三間的格局都相似且都是在高樓層。
撇開第一間空屋的開價稍微平民,其他兩間都蠻天價的,房仲說是要讓Angus比較用的。
雖然明知是投資客的房,但還是去看看弄得如何,給以後的自己當作參考囉!






第一間的投資客房,僅簡單裝潢了客廳跟主臥,成本粗估在10萬內,很明顯是一般投資客的風格(包括Angus自己大概也是這樣做)。






但第二間的投資客房就驚為天人了!!!
一開門彷彿進入了高檔民宿中,歐式裝潢加陽台造景,誰受的了啊~~~
重點是!這兩間的投資客房開價居然一樣......換作是你,會不會立馬覺得第二間的開價其實很便宜呢?

Angus總解析                                                                            
這兩間是同一個投資客(如何判斷的就不詳述了)的房子,利用自住客喜歡貨比三家的習慣,請房仲配合用這樣的比對方式,來讓自住客覺得第二間高檔裝潢的其實不貴!
所以,不論是屋比三間獲還是貨比三家,都要在心中先畫好一把尺,照自己的規劃出價,才不會被錯誤(刻意)的資訊弄糊塗囉!

======A=n=g=u=s======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rockhiphop56@gmail.com
歡迎加入Angus的FB:rockhiphop56@gmail.com
歡迎加入FB社團:TA時間煉金商學院,來做更多的交流討論喔!
歡迎加入FB粉絲團:TA時間煉金商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time.getcash)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您的"讚"是我們繼續推廣財商的動力,我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